[tor-commits] [translation/tor_outreach_md] new translations in tor_outreach_md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Tue Jan 11 13:08:30 UTC 2022


commit 21d37854793d65a0f33de737e0ec1f8156b7f8e2
Author: Translation commit bot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Date:   Tue Jan 11 13:08:30 2022 +0000

    new translations in tor_outreach_md
---
 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 29 +++++++++++++++--------------
 1 file changed, 15 insertions(+), 14 deletions(-)

diff --git a/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b/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index 80ae208ade..10453e3f30 100644
--- a/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 b/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 -26,7 +26,7 @@ Fernanda 和她的同事們架設了一個網站,提供有關墮胎途徑、
 
 如果這個網站被關聯到 Fernanda 的團隊,他們可能會被逮捕 -- 甚至發生更糟的事情。
 
-為了保護她們自己,Fernanda 和她的同事利用 Tor **洋蔥服務** 架設網站。洋蔥服務不僅保護他們不被發現是網站的幕後營運者,還可以透過要求使用者使用 Tor 瀏覽器進行瀏覽,來保護瀏覽網站的訪問者們。
+為了保護她們自己,Fernanda 和她的同事利用洋蔥路由網路的**洋蔥服務** 架設網站。洋蔥服務不僅保護他們不被發現是網站的幕後營運者,還可以透過要求使用者使用洋蔥路由瀏覽器進行瀏覽,來保護瀏覽網站的訪客們。
 
 事實上,Fernanda 瀏覽網路時都使用 **洋蔥路由瀏覽器** 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 -54,11 +54,11 @@ Jelani 使用 **洋蔥路由瀏覽器** 來避免他在瀏覽國際人權保護
 
 上述這些軟體都使用洋蔥路由來幫助保護 Jelani 的隱私。
 
-### 像 Jelani 這樣的人權活動家,正在為他們自己的社區正義而戰,而 Tor 也助了他們一臂之力。
+### 像 Jelani 這樣的人權運動者,正在為他們自己的社區正義而戰,而洋蔥路由也助了他們一臂之力。
 
 ---
 
-# 4.對抗網路審查的 TOR
+# 4.對抗網路審查的洋蔥路由
 
 ### 築橋而不是築牆
 
@@ -66,28 +66,29 @@ Jean 第一次離家到遙遠的國家旅行。
 
 抵達下榻的旅館後,他打開他的筆電。
 
-由於他非常疲憊,所以當一開始瀏覽器上出現 “連線逾時” 的錯誤訊息時,他以為是自己設定錯誤造成的問題。
+由於他非常疲憊,所以當一開始瀏覽器上出現「連線逾時」的錯誤訊息時,他以為是自己設定錯誤造成的問題。
 
 但是在反覆嘗試之後,他注意到自己的電子郵件服務供應商、新聞網站以及許多應用程式都無法使用。
 
-他聽說這個國家會做網路審查而且懷疑這是否就是他所碰到的情況。
-他要怎麼做才能與在這面無法穿透的牆後面的家人聯絡?
+他聽說這個國家有網路審查過濾機制,因此他懷疑這是否就是他所碰到的情況。
+他要如何才能與在這面無法穿透的牆後面的家人聯絡?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下,他發現了一個論壇提及了虛擬私有網路,一種私密網路服務可以讓人突破封鎖連上開放的網路。
 
-在網路上搜尋一段時間之後,他找到一個論壇並讀到有關VPN的資訊,VPN是一個服務可以讓人們透過它,連上不受審查的網路。
+Jean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試著要找出哪個便宜的虛擬私有網路服務最好用。
 
-Jean 花了半小時想瞭解哪種便宜的VPN最好。
+他選了一個來試用發現似乎可以,但是才不過五分鐘的時間連線就中斷了,而這個虛擬私有網路就再也連不上線了。
 
-他選擇了其中一個而且當下看起來有效,但是經過五分鐘後連線就中斷了而且就無法再連上這個VPN。
+Jean又繼續查閱資料後,發現了洋蔥路由瀏覽器,也了解了它是利用什麼原理來突破網路審查與封鎖的。
 
-Jean 繼續尋找查閱其他可行選項並得知洋蔥路由瀏覽器以及它如何規避審查制度。
+他找到了一個官方的鏡像站台來下載這個軟體。
 
-他找到了一個官方網站的鏡像網站來下載程式。
+當他開啟了**洋蔥路由瀏覽器**之後,就照著那些給連線受到審查過濾的使用者的特別提示,透過橋接中繼站來建立連線,因此他就又能夠再度連上網際網路了。
 
-當他打開 **洋蔥路由瀏覽器** 時,他依照瀏覽器提供給網路受到審查的使用者的提示連接上橋接伺服器,這讓他再次連上網路。
+有了洋蔥路由瀏覽器,Jean終於能夠自由的上網,並且祕密地跟家人取得聯繫。
 
-### 透過洋蔥路由瀏覽器,Jean 能自由且保有隱私地瀏覽網路以及和家人聯絡。
+### 全世界受到網路審查封鎖的民眾,都仰賴洋蔥路由瀏覽器這個穩定可靠的方式來自由的上網。
 
-全世界網路被審查的使用者,都依賴 Tor 瀏覽器來免費、穩定且以不受的審查的方式來訪問網路。
+---
 
 # ---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or-commits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