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ommits] [translation/tor_outreach_md] new translations in tor_outreach_md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Tue Dec 21 17:47:30 UTC 2021


commit 76f5eab70bf8f42ce13bd3fe9d7546fb0bc670e3
Author: Translation commit bot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Date:   Tue Dec 21 17:47:30 2021 +0000

    new translations in tor_outreach_md
---
 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 27 ++++++++++++++-------------
 1 file changed, 14 insertions(+), 13 deletions(-)

diff --git a/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b/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index ba820ff429..f063d02b1e 100644
--- a/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 b/tor-outreach2019-2020-zh_TW.md
@@ -12,7 +12,7 @@ Aleisha 和我們大部分的人一樣,花很多時間在上網 -- 與朋友
 
 Aleisha 決定要找一個不會收集她個人資料,不會追踪她,並且不會洩漏任何私人資訊給其他服務供應商的軟體來使用。
 
-她前往參加了一個當地駭客空間的個人培訓課程因而認識了 **Tor瀏覽器** ,唯一一個能讓她能匿名瀏覽網路的瀏覽器。
+她前往參加了一個當地駭客空間的個人培訓課程因而認識了 **洋蔥路由瀏覽器** ,唯一一個能讓她能匿名瀏覽網路的瀏覽器。
 
 ---
 
@@ -28,7 +28,7 @@ Fernanda 和她的同事們架設了一個網站,提供有關墮胎途徑、
 
 為了保護她們自己,Fernanda 和她的同事利用 Tor **洋蔥服務** 架設網站。洋蔥服務不僅保護他們不被發現是網站的幕後營運者,還可以透過要求使用者使用 Tor 瀏覽器進行瀏覽,來保護瀏覽網站的訪問者們。
 
-事實上,Fernanda 瀏覽網路時都使用 **Tor瀏覽器** 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事實上,Fernanda 瀏覽網路時都使用 **洋蔥路由瀏覽器** 來確保自己的安全。
 
 她還使用由 Tor 專案提供的應用程式 **OnionShare** 來將檔案安全且隱密地寄送給其他活動人士。
 
@@ -48,11 +48,11 @@ Jelani 住在一個有寬闊河流穿越的小村莊裡。
 
 一些受僱於這些跨國企業的私人保全公司透過強大的網路監控機制,來監視正在組織保護他們的神聖河流的 Jelani 與他的同村鄰居們的活動。
 
-Jelani 使用 **Tor 瀏覽器** 來避免他在瀏覽國際人權保護和法律援助相關網站和在部落格撰寫有關它們的抗爭行動的文章時,被這些保全公司監控。 
+Jelani 使用 **洋蔥路由瀏覽器** 來避免他在瀏覽國際人權保護和法律援助相關網站和在部落格撰寫有關它們的抗爭行動的文章時,被這些保全公司監控。 
 
 他還使用 **OnionShare** 和 **SecureDrop**將檔案安全地寄送給協助揭露這些侵犯人權行為的記者們。
 
-上述這些軟體都使用 Tor 來幫助保護 Jelani 的隱私。
+上述這些軟體都使用洋蔥路由來幫助保護 Jelani 的隱私。
 
 ### 像 Jelani 這樣的人權活動家,正在為他們自己的社區正義而戰,而 Tor 也助了他們一臂之力。
 
@@ -79,13 +79,13 @@ Jean 花了半小時想瞭解哪種便宜的VPN最好。
 
 他選擇了其中一個而且當下看起來有效,但是經過五分鐘後連線就中斷了而且就無法再連上這個VPN。
 
-Jean 繼續尋找查閱其他可行選項並得知 Tor 瀏覽器以及它如何規避審查制度。
+Jean 繼續尋找查閱其他可行選項並得知洋蔥路由瀏覽器以及它如何規避審查制度。
 
 他找到了一個官方網站的鏡像網站來下載程式。
 
-當他打開 **Tor 瀏覽器** 時,他依照瀏覽器提供給網路受到審查的使用者的提示連接上橋接伺服器,這讓他再次連上網路。
+當他打開 **洋蔥路由瀏覽器** 時,他依照瀏覽器提供給網路受到審查的使用者的提示連接上橋接伺服器,這讓他再次連上網路。
 
-### 透過 Tor 瀏覽器,Jean 能自由且保有隱私地瀏覽網路以及和家人聯絡。
+### 透過洋蔥路由瀏覽器,Jean 能自由且保有隱私地瀏覽網路以及和家人聯絡。
 
 全世界網路被審查的使用者,都依賴 Tor 瀏覽器來免費、穩定且以不受的審查的方式來訪問網路。
 
@@ -93,22 +93,23 @@ Jean 繼續尋找查閱其他可行選項並得知 Tor 瀏覽器以及它如何
 
 ## 5. 區域共享
 
-什麼是 Tor?
+洋蔥路由是一個自由軟體,可以保護您免於網路追蹤、審查過濾與封鎖的工具。
+是一個基於501(c)3 U.S.-based發起的非營利自由專案。
 
 Tor 是免費軟體也是一種開放網路幫助保護你不會在網路上被追踪、監控或審查。
 Tor 是一個美國 501(c)3 的非營利組織,又被稱為 Tor 專案。
 
-使用 Tor 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 Tor 瀏覽器。
-使用 Tor 瀏覽器時,沒有人能看到您正在瀏覽什麼網站或知道您從世界的哪裡來。
+使用 Tor 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洋蔥路由瀏覽器。
+使用洋蔥路由瀏覽器時,沒有人能看到您正在瀏覽什麼網站或知道您從世界的哪裡來。
 
 
-## 其他應用程式(例如 SecureDrop 和 OnionShare)也透過 Tor 來保護其使用者對抗網路監控和審查。
+## 其他應用程式(例如 SecureDrop 和 OnionShare)也透過洋蔥路由來保護其使用者對抗網路監控和審查。
 
 6.Tor如何運作?
 
-Amal 希望匿名訪問 Bekele 的網站,因此她開啟了 Tor 瀏覽器。
+Amal 希望匿名訪問 Bekele 的網站,因此她開啟了洋蔥路由瀏覽器。
 
-Tor 瀏覽器會選擇一個由隨機三個中繼站所組成的迴路。這些中繼站是世界各地的被設定用來路由通過 Tor 網路流量的電腦。
+洋蔥路由瀏覽器會選擇一個由隨機三個中繼站所組成的迴路。這些中繼站是世界各地的被設定用來轉送通過洋蔥路由網路的電腦。
 
 Tor 瀏覽器接著會將瀏覽器對網站的請求訊息進行三層加密,然後將其發送到路徑上的第一個 Tor 中繼站。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or-commits mailing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