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commits] [translation/tor_outreach_md_completed] Update translations for tor_outreach_md_completed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Fri May 31 09:49:55 UTC 2019


commit 44f83228b8d5fe21a39fc5937a330fe67d0df714
Author: Translation commit bot <translation at torproject.org>
Date:   Fri May 31 09:49:52 2019 +0000

    Update translations for tor_outreach_md_completed
---
 tor-outreach2019-2020-zh_CN.md | 26 +++++++++++++-------------
 1 file changed, 13 insertions(+), 13 deletions(-)

diff --git a/tor-outreach2019-2020-zh_CN.md b/tor-outreach2019-2020-zh_CN.md
index fe6da7964..ba0822a93 100644
--- a/tor-outreach2019-2020-zh_CN.md
+++ b/tor-outreach2019-2020-zh_CN.md
@@ -8,11 +8,11 @@
 
 但是最近,她注意到与之前她搜索相关的广告在网上追踪她。
 
-这种感觉非常具有侵略性,所以她对在线广告进行了一些研究,并了解到不仅是广告客户追踪她,还有她的服务商,分析公司,社交媒体平台等等也在追踪她。
+这种感觉非常具有侵略性,所以她对在线广告进行了一些研究,并了解到不仅是广告商追踪她,还有她的互联网服务商,数据分析公司,社交媒体平台等等也在追踪她。
 
 Aleisha决定她要找到并使用不收集她数据,不跟踪她,也不会告诉其他服务任何关于她的私人信息的软件。
 
-她参加了当地黑客空间的隐私培训,并了解到了**Tor Browser**,这是唯一能让她匿名浏览的网络浏览器。
+她参加了当地极客地带的隐私培训,并了解到了**Tor浏览器**,这是唯一能让她匿名浏览的网络浏览器。
 
 ---
 
@@ -26,11 +26,11 @@ Fernanda和她的同事建立了一个网站,为寻求生殖信息的人提供
 
 如果这个网站被联系到她们,她们可能会被逮捕——或者更糟。
 
-为了保护自己,Fernanda和她的同事使用Tor **洋葱服务** 创建了网站。 洋葱服务不仅可以保护它们不被发现作为服务器的运营者,还可以通过要求使用Tor Browser来帮助保护其网站的访问者。
+为了保护自己,Fernanda和她的同事使用Tor的**洋葱服务**创建了网站。洋葱服务不仅可以保护它们不被发现作为服务器的运营者,还可以通过要求使用Tor浏览器来帮助保护其网站的访问者。
 
-实际上,Fernanda使用**Tor Browser**进行所有网页浏览只是为了处于安全一侧。
+实际上,Fernanda使用**Tor浏览**进行所有网页浏览,而这只是为了使她处于安全地带。
 
-她还使用有Tor支持的名为** OnionShare **的应用程序安全私密地向其他社运人士发送文件。
+她还使用由Tor支持的名为**OnionShare**的应用程序,安全私密地向其他活动人士发送文件。
 
 ### 像Fernanda这样的生殖权社运人士正在为基本的自由而战,而Tor则帮助增强他们的抗争。
 
@@ -48,13 +48,13 @@ Jelani住在一个有大河流过的小村庄。
 
 由这些公司支付的私人保安公司使用强大的监控机制来监控Jelani及其村民的在线活动,他们正在组织保护他们的神圣河流。
 
-Jelani使用**Tor Browser**来让他在访问国际人权保护和法律援助网站并撰写关于其村庄抵抗运动的博客文章时免受这些公司的窥探。
+Jelani使用**Tor浏览器**来让他在访问国际人权保护和法律援助网站,并撰写关于其村庄抵抗运动的博客文章时,免受这些公司的窥探。
 
 他还使用**OnionShare**和**SecureDrop**安全地向正在帮助揭露这些侵犯人权行为的记者发送文件。
 
 所有这些软件都使用了Tor来保护Jelani的隐私。
 
-### 像Jelani这样的人权社运人士正在为他们的社区争取正义,而Tor则帮助增强他们的抗争。
+### 像Jelani这样的人权运动人士正在为他们的社区争取正义,而Tor则帮助增强他们的抗争。
 
 ---
 
@@ -62,7 +62,7 @@ Jelani使用**Tor Browser**来让他在访问国际人权保护和法律援助
 
 ### 造桥而非建墙
 
-Jean第一次去了一个原理他的家人的国家。
+Jean第一次去了一个远离家乡的国家。
 
 在抵达酒店后,他打开了他的笔记本电脑。
 
@@ -78,21 +78,21 @@ Jean花了半个小时尝试来找出哪个便宜的VPN是最好的。
 
 他选择了一个似乎工作了一阵的,但五分钟后连接脱机,VPN再也连接不上了。
 
-Jean继续阅读以寻找其他选项并了解到了Tor Browser及它如何规避审查。
+Jean继续阅读以寻找其他办法,并了解到了Tor浏览器及它如何规避审查。
 
 他找到了一个官网镜像来下载这个程序。
 
-当他打开**Tor Browser**时,他按照给受到审查用户的提示连接到了一个网桥,这使他能够再次访问互联网。
+当他打开**Tor浏览器**时,他按照给受到审查用户的提示连接到了一个网桥,这使他能够再次访问互联网。
 
-使用Tor Browser让Jean能自由私密地浏览并联系他的家人。
+使用Tor浏览器让Jean能自由私密地上网并联系他的家人。
 
-### 世界各地的受审查用户依靠Tor Browser来以免费,稳定和未经审查的方式访问互联网。
+### 世界各地的受审查用户依靠Tor浏览器来以免费、稳定和未经审查的方式访问互联网。
 
 ---
 
 # 5. 分享部分
 
-## 什么是 Tor?
+## Tor是什么?
 
 Tor是免费软件和开放式网络,有助于保护您免受在线跟踪,监控和审查。
 Tor由一家名为Tor Project的501(c)3美国非营利组织免费创建。



More information about the tor-commits mailing list